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家常土豆丝承包你的味蕾,制作简单,营养价值高

不管是上班还是在家休息,都要好好的慰劳一下自己,所以今天做了炒土豆丝,不仅营养丰富,还很有益身体哦!你也尝试一下吧!

3.jpg

首先我们把土豆去掉外皮,露出了完美的土豆肉,这时就是非常的考验刀工的时候了,我刀工实在是不怎么样,所以在网上买了简易版的刨丝器,虽然少了些灵魂在里头,可是弄出了的也是超级完美的了,弄好之后不要急着下锅,先在水里洗掉淀粉,洗个三次就很清脆了呢?也不会粘锅,喜欢配料的妹子,这时候就可以准备了,切好红辣椒,如果是小孩吃的可以考虑放没有辣味的彩椒哦!小葱也是很好的选择呢?

1.jpg

不要忘记了肉丝哦!多了份肉香那会更好吃,所以根据土豆的形态切了,这个可用不了刨丝器,所以手工略丑了点,用油炒香猪肉后,我才下土豆丝,慢慢的翻动,接着是菜椒,差不多了放水闷一会就可以起锅了,虽然不是什么费功夫的菜式,可是承包了我一天的好心情,和劳动的艰辛,简单却很美味,家常菜的选择哦!

2.jpg

敬请关注小叮当的厨房日记。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点赞、转发、收藏、评论一下的哟!如果您有更高更好的做法和创意,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讨论,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